奶盖不酸。

初恋的味道



#请勿上升真人

腹黑老板&可爱助理


*

“我就是个LC设计公司老板的助理”


“LC……”


“嗯?你认识吗?”


“可能吧,到了”


贺峻霖带着马嘉祺看了看房,把钥匙交给了马嘉祺,“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我就在你楼下的816”


“好的,谢谢你了”


“不用谢,那我先回去了,拜拜”


“拜拜”


马嘉祺关上门后,坐在沙发上,打开手机看了看一张自己和另一个人的合照,“没想到,我居然能遇到你弟弟的小助理,这次回来,你就别想走了”


贺峻霖一进公司,就感受到了有大事发生,果然,贺峻霖的办公桌上是一束玫瑰花,贺峻霖看了看严浩翔的办公室,看到严浩翔透过玻璃,朝自己笑了笑


“呵呵呵”贺峻霖把玫瑰花放到一边,整理文件


杰瑞坐着带着滑轮的椅子,滑到贺峻霖旁边,“贺儿,现在整个公司都知道,老板给你送玫瑰花,说实话!你们这是交往了吗”


“干你的活,哪儿来的这么多话”


“是不是真的啊??说啊”


“我不知道,别问我!再问,我就告你骚扰我!”


“你真狠”杰瑞又滑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宋亚轩扶着腰,拉了自己的椅子到贺峻霖旁边坐下


“宋亚轩儿,你这是怎么了?哈哈哈哈”


“还笑!我腰有点痛!快帮我锤一下”


“我才不要呢,谁让你们这么勤奋”


“还是不是好朋友了!”宋亚轩正要指着贺峻霖骂,却看到旁边有一束玫瑰


“天呐,难道是翔哥送你的??”


“昂”贺峻霖无奈的点了点头


“翔哥终于开窍了,早就听耀文说,翔哥对你有意思,起初我还不信,没想到啊,还真是”


“宋亚轩儿,都怪你,任由我被严浩翔抱走,好了吧,被亲了不说,我还迷迷糊糊的点头同意了和他在一起”


“所以呢?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啊”


“我那只是喝醉的情况下,胡乱点头的,我怎么知道”


“贺儿啊,这么好的男人上哪儿找啊是吧,我觉得你跟翔哥挺合适的,我觉得,你可以试试”


“我试你个头,试你个头”拿着文件把宋亚轩打的落荒而逃



贺峻霖把文件一扔,气得都不想干了,“这叫个什么事啊!”想了想,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中午,大家都点外卖的点外卖,虽说中午有休息时间,可有些还是会忙的没时间休息



“亚轩,贺峻霖在干嘛呢”严浩翔弄了弄手里的笔,一个上午,脑子里全是贺峻霖,哪儿还有脑子想着工作



“他在忙呢,饭都还没吃”



“你帮我带双份午餐上来吧,给你一天休息时间”



“翔哥,我可不是帮你泡贺儿的人啊,不过……看在给我一天休息时间的份上,没问题,祝你早日成功,我这就去!”



严浩翔无奈的笑了笑,难怪刘耀文会这么喜欢他


*


严浩翔给贺峻霖发了个消息让他上来一下,贺峻霖没想这么多,直接就进去了



“过来,坐这儿”拍了拍旁边的座位



“……,老板,你有什么事快说吧,我还要忙呢”



贺峻霖一点都不给严浩翔好脸色看,从严浩翔来过自己家后,贺爸贺妈天天唠叨自己应该跟严浩翔在一起,说他们两个要多般配就有多般配,贺妈还常常跟一起跳广场舞的姐妹们说自己的儿子有个超级帅,超级有钱的……男朋友



“在公司,你得听我的,让你过来你就过来嘛”



贺峻霖深吸一口气,谅他严浩翔也不敢在公司对自己做啥,慢悠悠的坐到严浩翔旁边



“坐过来”



贺峻霖看了一眼严浩翔,“干嘛”



“近点嘛”



贺峻霖无奈的又靠近点,靠近后,严浩翔的嘴像蜻蜓点水般的往贺峻霖脸上一点,贺峻霖像炸了一样,脸一下就红了,吓的站了起来想跑,却被严浩翔猛的拉了回来,躺在了严浩翔怀里



“你放开我!你干嘛啊!这里是公共场合!”贺峻霖被严浩翔抱住,根本起不来



“这里是我的办公室,谁敢随便进来”



“那你到底要干嘛”贺峻霖脸红了,耳朵也红了,看起来好可爱,好想咬一口



“我呢,就想知道,你到底承不承认,你是我的人”用手指轻轻的抬起贺峻霖的下巴



“我都说了,那只是我喝醉了,我也不知道啊”



“你要是不承认,那我就再尝尝又软又甜的嘴,还有柔软的舌头”说着就要靠近贺峻霖的嘴



贺峻霖实在是受不了了,“打住!停!我承认!我承认行了吧!可以放了我吧”



“这才乖嘛”



宋亚轩突然的闯进来,空气突然都变安静了……



“那个……翔哥,你的外卖,我放这儿啦”看到严浩翔抱着贺峻霖调戏,感觉自己想撞墙,突然想到什么又转回来,“翔哥,公共场合,回家再做吧!”说完就跑



“宋亚轩儿,我要宰了你!你有本事别跑啊!宋亚轩儿!!!!”贺峻霖气炸了,如果不是严浩翔拦着,他早就把宋亚轩儿打一顿了



“严浩翔!你不是说没人敢随便进来的吗!”



“亚轩不一样啊”



“哪儿不一样了!”



“他跟我比较熟嘛,而且还是耀文的男朋友,也算是我的朋友”



“就这么简单?”



“嗯嗯嗯”仿佛刚才的狮子一下变成可爱小熊了



“你刚才一直都工作怎么可以,还是吃点东西吧”说完放开了贺峻霖,把饭菜都打开放到贺峻霖面前



贺峻霖犹豫了一会儿,不吃又不太好,还是拿起了筷子吃了起来



“你怎么不吃”贺峻霖吃很慢,嚼东西的样子像兔子一样,可可爱爱



“我吃”严浩翔一笑,贺峻霖觉得自己都要心动了,为什么每次严浩翔对自己这么笑,心里就会莫名的觉得特别温暖,仿佛,他的笑,能让自己忘掉所有一切的烦恼



“严浩翔……我可以同意和你在一起”



“真的吗?太好了!”开心的像傻子一样,抱着贺峻霖想亲,却被贺峻霖挡住



“虽然说我同意了,但我还是没能彻底接受你,你喜欢我,但我未必喜欢你,只要你能让我彻底接受你,让我真正喜欢你,才是真的在一起。懂了吗?”



“嗯嗯,懂了,那我可以亲你吗?”疯狂眨眼,对着贺峻霖祈求



“……,也不是不行……”



严浩翔还没等贺峻霖说完就要往上凑,但贺峻霖又给挡住了,“我还没讲完呢!”



“那你讲”



“必须我同意才行!还有,我完全就是为了我爸妈开心才同意的,记住了没!”



“记住了!那我现在可以亲吗”



“…………,行……”



贺峻霖还没说完,严浩翔就迫不及待的亲了贺峻霖嘴,但贺峻霖不太习惯,就没让严浩翔伸舌头,亲了一下就推开了严浩翔



“行了,我还要工作呢!还有,你给我好好工作,别动不动就找我,让我安静工作,行不!”



“没问题!”



贺峻霖出了办公室门后,舔了舔刚才严浩翔亲了自己的嘴唇,“呸呸呸,流氓,哼”



一个下午,严浩翔除了必须要见贺峻霖的情况下,都不会惹贺峻霖,只是开会的时候看贺峻霖看到走神,害得又要重讲一遍,贺峻霖忍不住踹了严浩翔,严浩翔才认真的去讨论会议



以前小心翼翼的喜欢,终于变得大胆起来明明可以早点说,早点追,可就怕他知道后会突然消失


评论(8)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