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不酸。

初恋的味道

#请勿上升真人

腹黑老板&可爱助理



宋亚轩把文件带到办公室


“亚轩,刘耀文今天干嘛去了”一边看文件,一边讲话


“他今天在家写词呢,不过……他说他晚上不来接我,好像有什么事吧”


“嗯,来,你把这个给凯瑞,哦对了,让贺峻霖给我倒杯咖啡进来”


“他……他肚子痛,翔哥,你有什么吩咐,我去做吧”


宋亚轩在公司很少叫严浩翔翔哥,只有没什么人的时候才会叫翔哥


“他怎么了?吃坏肚子了吗”


宋亚轩OS:怎么可能告诉你,我进来之前,贺峻霖跟我说,如果你叫他,就说他肚子痛不舒服


“不知道,你要咖啡是吧,我去帮你倒”宋亚轩拿起文件就走,严浩翔也不好说不喝了


宋亚轩出来后,给贺峻霖做了一个OK的手势,贺峻霖开心跑过去找宋亚轩


“亚轩,谢谢你啊”


“谢什么啊,我都习惯了,你看看,每次你晚了还没回家,都是我跟叔叔阿姨讲你在我家住,否则啊,你都死了几百次了”


“哈哈哈那作为报答,中午去哪儿吃啊,我请客”


“嗯……去楼下的西餐厅吃牛排”


“好,没问题!我去工作啦”贺峻霖又溜回自己的位置


从宋亚轩告诉严浩翔,贺峻霖肚子痛之后,就没叫过贺峻霖干活了



“嗨喽,我找贺峻霖”


前台的媛媛看见眼前的帅哥,差点流口水,“请问你是?”


“我是丁程鑫”


“好的,我去帮你叫贺峻霖”媛媛跑去找贺峻霖,跟贺峻霖讲了丁程鑫来找他,疑惑的贺峻霖就被带着出去了


“嗨,小贺”甜甜的笑容,让好多同事都沉浸在这个笑容里,还有一些特别羡慕贺峻霖的


“你来找我?确定不是来找老板的吗?”


“我就是找你,我看你这么瘦,就给你带了点吃的,收下吧”


“额……这不好吧”


“哪儿有不好的,以后,你可是要进我们家大门的”丁程鑫说的是严浩翔,可有些耳朵尖的同事误以为是进丁程鑫家的大门


“你在说什么呢,鑫哥,别跟我开玩笑了,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谁跟你开玩笑了,还有,晚上记得来我们家吃饭,把亚轩叫上吧,对了,亚轩呢?”


“他去开会了,要不,我帮你叫他?”


“不用了,一会儿你去告诉浩翔,让他带你们两个一起来,耀文我已经跟他讲了,但是他有事,可能晚点会来,就这样,我先走了,拜拜”


“拜……拜”贺峻霖看着一口袋的零食,无奈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媛媛“贺儿,刚才那个是谁啊,你的男朋友吗?好帅啊!”


“不不不,不是,你误会了……”


凯瑞“贺儿啊,别藏着掖着了,是就说嘛”


缇娜“贺儿,你这不道德啊,居然背着我们耍朋友了”


“你们误会了……我没……我没有……”


“你们在吵什么呢”刚刚和宋亚轩他们开完会的严浩翔回来就看到好多人围着贺峻霖


大家都散开了一点,严浩翔走过去,看着贺峻霖,又看到桌子上的零食,“你肚子痛还买零食”


凯瑞好心的想帮贺峻霖“老板,这不是贺儿自己买的,是刚才贺儿的男朋友买的”


“男朋友?”严浩翔眼里充满了怒火,死死的盯着贺峻霖


“不是!不是!你们真的误会了,刚才那个人不是我男朋友,是老板的哥哥,只是找我有点事而已”


缇娜“啊?老板哥哥?我们……还以为你有男朋友了呢”


严浩翔眼里的怒火又平息了一点,“来我办公室一趟”说完就转身进办公司去了


“贺儿啊,还好是鑫哥找你,否则你完了”


贺峻霖一脸懵,为什么就完了呢。进去后,就看到严浩翔坐在岗位上,喝着宋亚轩倒的咖啡


“老板……,你找我干嘛啊”


“我哥跟你说什么了”


“他说下班后,你带我和亚轩回你家吃饭”


“行吧,我知道了,下去吧”

贺峻霖点了点头,接着走了出去,严浩翔看见贺峻霖走了后,打了个电话给丁程鑫


“哥,你要干嘛啊”


“你也不小了,这次我回来的目的你也知道,放心好了,只要你喜欢,哥哥我一定给你弄到手!嘿嘿!”


“哥,你说我不小了,那你呢,你不是比我还大吗”


“哥哥我不需要你操心,还是操心操心小贺吧,就这样,晚上见”


严浩翔已经对这个哥哥无语至极



丁程鑫上完最后一道菜


“天呐,鑫哥,你居然会做饭了”


“怎么,我难道不能学会做饭吗!”捏了捏宋亚轩的脸蛋


贺峻霖确实有点不自在,毕竟宋亚轩跟他们比较熟,相对于自己来说,感觉融入不进去



丁程鑫也发觉到了贺峻霖的不自在,坐到贺峻霖旁边搂着贺峻霖



“小贺,你相过亲没”



“哪儿时间相亲,每次相亲都被工作叫回去了”贺峻霖不满的看了一眼严浩翔,是的,每次贺峻霖相亲,严浩翔就有各种理由把他扣留在严浩翔身边,导致无法相亲,并且一个对象都没有



“弟啊,这就是你不对了,人家小贺去相亲,你干嘛总是叫人家工作嘛”丁程鑫明白弟弟的心思,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



“怕他有了对象就没心工作了,这是作为老板应该好好管理的”



“什么嘛,宋亚轩儿都谈恋爱啊,你怎么不说他,怎么老说我”贺峻霖拿起酒杯喝了一口



“那是因为宋亚轩的男朋友是我兄弟,我干嘛要管”



贺峻霖恨的牙痒痒,真想一棍子给严浩翔飞过去,要不是因为严浩翔是自己的老板,早就怼死他了



“严浩翔,你再欺负小贺,我就不帮你了!”



“……”



贺峻霖和宋亚轩喝了很多酒,四仰八叉的在沙发上躺着,宋亚轩还和贺峻霖抢零食,丁程鑫看了,真是越来越觉得这个弟媳好可爱



严浩翔接了个电话,出去了一会儿,丁程鑫就在另一边的沙发上看两人吵架,等严浩翔回来后就带着刘耀文



宋亚轩看到刘耀文来了,一撒手,让贺峻霖摔倒了,严浩翔和丁程鑫立马上前把贺峻霖扶起来



宋亚轩跑到刘耀文怀里,刘耀文却不像平时候那样开心,宋亚轩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突然从刘耀文怀里起来,推开刘耀文



“你去哪儿了!怎么你的身上全是一些女生的味道!”



“轩儿,你听我说……”刘耀文走上前,宋亚轩却往后退



“轩儿,你跟我回去,我再跟你解释”



“为什么要回去解释,干嘛不在这里解释,怎么?不敢当着大家的面说吗”



“不是,你先跟我回去吧好不好,回去再说”刘耀文上前去牵宋亚轩的手,却被宋亚轩甩开



“刘耀文,你答应过我的,你绝对不去碰其他人,你现在一身都是那些女人的味道!让我觉得好恶心”宋亚轩眼睛红红的,转身把贺峻霖拽起来



“贺儿,我们回家”



贺峻霖脑子迷迷糊糊的,刚才一摔,更迷糊了,严浩翔抱着贺峻霖,宋亚轩伸手拽贺峻霖,严浩翔拉着宋亚轩



“亚轩,贺峻霖他现在这样,不能跟你走,这样吧,你和贺峻霖今晚就在这儿住吧”



“嗯……好吧”严浩翔把贺峻霖抱起来,宋亚轩跟着上楼



“你今晚干嘛去了”丁程鑫一副淡定的样子坐着继续吃着橘子



“我……”刘耀文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把外套脱掉



“我相信你不会做对不起宋亚轩的事,但是,刚才是有什么不想让我们知道的吗”



“对不起丁哥,我不能说”刘耀文弯着身子,低下头,不敢面对丁程鑫



“我看你那样也能猜出个大概,你是和马嘉祺见面了吧”













评论(5)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