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不酸。

初恋的味道



#请勿上升真人

腹黑老板&可爱助理


*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贺峻霖感觉自己都没反应过来,晚饭结束后,贺峻霖把严浩翔拽进房间里



“严浩翔,你到底要干嘛”双手叉腰,傲娇的看着严浩翔



“你都同意做我的人了,你觉得你逃的了吗”严浩翔捏住贺峻霖的下巴,准备吻上去,却被贺峻霖推开



“我我我……我告诉你,你别动手动脚的,否则我就喊人了啊!”双手交叉,对着严浩翔做出防御的样子



“我们都已经亲过了,有什么好害羞的”



“有什么证据!”贺峻霖坚信自己没有和严浩翔亲过



严浩翔拿出手机,给丁程鑫打了个电话,按了免提,“哥,我问你个事”



“有话快说”



“你昨晚是不是撞见了我和贺峻霖接吻啊”严浩翔得意的冲贺峻霖笑,贺峻霖打了个冷颤



“怎么,你要让我交封口费啊,我才不干!看到你们亲吻,我觉得离我回加拿大的目标不远了!哈哈哈哈!”



“谢了哥”严浩翔无情的给丁程鑫挂断电话,看了看正在犯懵的贺峻霖



“怎么,我哥的话你还不信吗”



“就算,就算我们亲了又怎样,难道这样就要负责了吗”



“难道就不能负责了吗?”严浩翔靠近贺峻霖,“你的嘴好软啊,好甜啊,我还想来一口”



贺峻霖被吓的,往后一直退,退到床边上,“我警告你!你不能对我动手动脚的,一会儿我爸妈看到了,就死定了!”



“可你爸妈,好像很希望我们在一起哎”严浩翔把贺峻霖按倒,贺峻霖的力气根本比不过严浩翔,怎么挣扎也挣扎不脱严浩翔的手



严浩翔亲了一口贺峻霖的嘴,贺峻霖瞬间炸毛了,“死流氓!王八蛋!你给我起来!起来!”



严浩翔松开了贺峻霖,宠溺的看着贺峻霖炸毛,“怎么了?生气了吗”



“你你你!你平时候不是老欺负我吗!干嘛突然这样对我!”



“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但是,你似乎对我没感觉,我也不敢说,我怕把你吓跑了,所以把你留在我身边,培养感情”



“培养个屁。你成天欺负我,还培养感情,你倒是把我培养出,讨厌你的感情!哼!”



“别气了,以后我不扣你工资了还不行吗,你跟我在一起了,全都是你的了,我也是你的”



“严浩翔,你有病吧?懒得理你”贺峻霖其实脸都红了,感觉到自己心跳的特别快,岔开话题就跑了


*


贺爸和贺妈正在开心的商量着事,看到两人出来后,赶紧拉过来坐



“贺儿,这是户口”



“你给我户口干嘛”贺峻霖愣了愣,突然把户口扔还给贺妈,“妈,你们不是吧,这么快就想把我给送出去吗”



“说什么呢,傻孩子,你呢,快点和小严结婚,我们就放心了”



“就是啊,小严啊,你有没有跟你家里人说这事呢”贺爸突然一问,严浩翔才明白,这是要见家长,准备结婚啊



“还没呢,但是我哥知道,他很赞同”



“那就好,不过,还是要早点跟你家里人讲,还有啊,好好照顾贺儿啊,他是我唯一的孩子,虽然舍不得,但是,长大了嘛,该找个能依靠的人了”



“爸,虽然你说的很感动,但是我不同意!”



“你这孩子,小严对你这么好,你们都已经在一起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谁跟他在一起了!我没同意呢”



“你点头了”严浩翔一脸认真的说



“我……我根本就不知道!”



“贺儿,你都跟小严那个了,还有什么知不知道的,行了行了,户口呢,可以先暂时保管着,等你们决定好了,就来找我要哈,这么晚了,贺儿,送小严下楼吧”



“……,为什么我去送,要送你们送”



贺妈捏了一下贺峻霖的腰,“嘶~好痛!送就送嘛,捏我干嘛!真是的”


*


贺峻霖看了看身旁的严浩翔,虽然自己受了一肚子气,不过……这个腹黑老板,突然对自己这么好,还有点不习惯,虽然吧,自己偶尔也会被老板的颜值征服,但是从没想过要和他在一起,今天发生的事太多了,搞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



贺峻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啊!!!!好烦啊”



“你烦什么”



“烦你!我说,你怎么会对我感兴趣啊,天底下这么多人,你怎么就看上我了呢”



“嗯……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早知道就不该听宋亚轩儿的,跑来你这儿应聘了”



“跟我在一起,就这么让你讨厌吗”



“也……也不是啦,但是……”



严浩翔捂住贺峻霖的嘴,“不管怎么样,我不会像之前那样忍着不对你展开攻击了”



贺峻霖眨了眨眼睛,咬了一口严浩翔的手,“你属狗的吗”



“哎?这样才对嘛,这才是我认识的老板啊,行了,我回去了,拜拜”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蹦蹦跳跳的走了,忽然觉得,想宠他一辈子



贺峻霖走进小区后,看到楼主阿姨,礼貌的打了声招呼,“陈阿姨,这么晚了,干嘛呢”



“小贺啊,你来了就好,你帮阿姨办个事吧,等会儿有个人要搬过来,你一会儿带他去看房吧,我女儿生病住院了,我要去照顾她,拜托你了”把钥匙递给贺峻霖



“好的阿姨,那你快去吧”



“好”



陈阿姨一会儿后,有个男人提着行李箱朝自己走了过来,“你好,你是陈阿姨说的贺峻霖吧”



“对,你就是那个新住户啊,陈阿姨交代了,走吧,我带你去”



“谢谢”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马嘉祺”



“马嘉祺……还挺好听的”



两人一起走进电梯



“贺峻霖?我能叫你小贺吗”



“都可以,哦对了,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我是做摄影工作的,我有个自己的工作室,有机会,你也可以来参观参观,这是我的名片,下面有地址”



“好啊,谢谢”



“那小贺你是做什么的?”




评论(6)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