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不酸。

家有小宝贝

请勿上升真人



“我被安排了!!!”



贺峻霖挺了挺身子,面带微笑,与旁边的人,拍了结婚证



贺峻霖刚过19岁没多久,就被家里人安排嫁给了隔壁老严的儿子,严浩翔



贺家和严家是世交,严浩翔大学毕业后就去了国外,刚回国就被安排了结婚,还是跟一个不认识的小孩儿结婚



严夫人看上了贺夫人家的儿子,贺夫人看上了严夫人家的儿子,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贺峻霖嘴里叼着棒棒糖,在操场转悠



“贺儿!”宋亚轩跑了过来扑上贺峻霖,“哎呀,你去哪儿了,我到处找你”



“我刚才去找张老师交报告去了”



“我们都已经开学一周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



“是挺快的,都过了一周了……”


*


“贺峻霖,我告诉过你,不能吃这么多辣的,你会过敏的”



贺峻霖以为严浩翔今晚加班,偷偷的溜出去和宋亚轩还有几个新同学吃火锅去了,谁知道,严浩翔在开车回去的路上,抓到了贺峻霖



贺峻霖委屈的低下头,“哦”



“我也是担心你,你以后不许这样了”摸了摸贺峻霖的小脑袋



“嗯……”



“去洗澡睡觉吧,我还要工作”



严浩翔虽然和贺峻霖结婚了,但是怕贺峻霖不能接受,自己就搬到了书房住



严浩翔是个工作狂,也是个可怕的大老板,听说,除了LG游戏公司的老板刘耀文以外,没人敢亲近他



贺峻霖被严浩翔无情的叫醒,“贺峻霖,起来了,快点,一会儿你迟到了”



贺峻霖坐了起来,还在发呆,严浩翔跟贺峻霖耗了半个小时才起床梳洗完



“以后,不能吃这么多辣的油腻的东西了,少吃!知道了没”



“知道了”



“再这样,我就罚你一个月不能吃零食和辣的食物”



贺峻霖心想,确定这是大家口中所说,冷酷,话少的严浩翔吗?简直就是罗里吧嗦的妈妈



“知道了”



“吃完没”



“嗯”



“走,去上学”



严浩翔送完贺峻霖后,赶着时间去公司,一开门就看到刘耀文大爷一样的姿势躺在沙发上玩手机



“翔哥,你今天晚了半个小时了”翘着二郎腿晃一晃的,手里打着游戏



“家里的小宝贝早上赖床,不肯起来”想起贺峻霖早上死活不肯起床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笑



“啧啧啧,翔哥,你们才在一起几天啊,就喊小宝贝了”



“小孩儿嘛,只能宠着,不叫小宝贝叫什么,而且……他的确是我家的宝贝嘛”



“你居然也会对小孩儿感兴趣”



严浩翔避开和刘耀文谈的话题,转身扔了一个文件给刘耀文,“给你”



刘耀文把手机扔到一边,拿起文件看了看,“翔哥,你对我太好啦!谢谢翔哥”



“我出这么多钱给你赞助,你可得好好弄啊”



“没问题!”




贺峻霖结婚的事只有宋亚轩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宋亚轩看到过严浩翔两次,第一次是开学,他送贺峻霖来报名,第二次是和贺峻霖他们一起吃火锅,贺峻霖被抓包




“贺儿,严浩翔对你怎么样?”搂着贺峻霖的肩膀,陪贺峻霖去找办公室




“嗯……挺好的,也很温柔,就是话太多了,他不要我这样,那样的,连我最爱吃的火锅也不能吃了”委屈的看着宋亚轩,宋亚轩忍受不了贺峻霖这么委屈,拍了拍贺峻霖的肩膀




“你过敏,你却不能吃这么多,要是过敏了,你是想吃都不行”




“唉”




“那他没对你做什么事吗?比如亲你,或者……那啥”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真想把宋亚轩的头按在土里去,“你想多了,他不会对我怎么样的”




“啧啧啧,现在可好,大学的青春还没开始就被终结了,你现在连想选择同龄对象的权利也没了,可怜啊”




“嗯,开始我觉得,跟个陌生人结婚了,真是一个悲剧,不过,跟他相处了一周后,觉得,也不是太糟糕,长得挺帅的,人也挺好的,他怕我还不能接受,都搬到书房睡了”




“要是他敢动你,你就跟我打电话,我立马飞过来救你!”握起拳头挥了挥,假装生气的样子也挺可爱的




“哈哈哈哈,好,我知道了,到了,我先进去拿东西,你在这儿等我”



“好的”




贺峻霖进去后,跟老师说了几句,宋亚轩背靠着墙,无聊的等待贺峻霖,还没等贺峻霖出来,就看到了一张帅哥的脸




“同学你好,请问,生物系A班在哪儿”




“啊?在前面右拐,然后过三个班就到了”




“好的,谢谢”用礼貌的微笑向宋亚轩道谢




宋亚轩目送着刚才的帅哥离去,贺峻霖踩了一脚宋亚轩




“我靠!贺峻霖你踩我脚干嘛”




“我叫了你好几遍了!你看啥呢,看的这么入迷”




“看帅哥”




贺峻霖把报名表扔到宋亚轩怀里




“哇!这么多,这是什么啊?新生联欢会表演报名表”




“这是陈老师让我拿的,让我们发到每个班去”




“这么多,哎?贺儿,你报名不”




“不要,没兴趣,嗯?你不是唱歌挺厉害的吗,要不,你去?”




“可以,是时候让我宋大歌手来表演一段了”











评论(14)

热度(98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