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不酸。

初恋的味道



#请勿上升真人

腹黑老板&可爱助理


*


严浩翔和贺峻霖在一起没多久后,贺峻霖的父母要出国旅游,不放心贺峻霖,就让贺峻霖搬到严浩翔那里暂住一个月



“干脆,你把所有东西都搬到我家吧”严浩翔正在帮贺峻霖收拾行李箱



“为什么,我去住一个月,又不是一直在那里住”


“反正以后你还是会搬过去跟我住一辈子的”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不理会严浩翔,出去把插座都给拔了



收拾完了后,贺峻霖和严浩翔出去等电梯,终于等到电梯,一打开,马嘉祺冲着两人打了声招呼



“你怎么在这儿”严浩翔跟刚才对贺峻霖的语气变了,冷冰冰的对着马嘉祺



“先进来再说吧,我帮你”马嘉祺想伸手帮严浩翔提箱子,去被严浩翔躲开了


“不用,谢谢”



贺峻霖看出这两人一定有什么恩怨,不然为什么感觉严浩翔有股杀气


“小贺,你这是要去哪儿”马嘉祺还是用了温和的笑容对着贺峻霖讲话


“我爸妈出去旅游了,他们怕我不能照顾自己,就让我搬去严浩翔家里”


“是吗?你们两个在一起了吗”


“关你什么事,问这么多”严浩翔没等贺峻霖讲话,带着敌意的对马嘉祺讲话


“浩翔,我们以前也算是旧识了,没必要针对我吧”


“你如果不做那些事,我会针对你吗!”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贺峻霖很怕严浩翔会动手,还好电梯很快的到了,立马把严浩翔拉走


“小马哥,改天聊,我们先走了”


“好,如果他欺负你了,你就回家,给我打电话”


“嗯……”


严浩翔把后备箱一关,立马上车把窗户给关上,不让他们两个再讲话了,很快的就发动油门,把车开走了


“你真是变了很多啊,严浩翔!可能是这个贺峻霖的出现吧”马嘉祺耸耸肩,上了自己的车,开着走了


贺峻霖一句话也不敢说,严浩翔这样,真的很可怕


“你怎么不讲话”看到贺峻霖一言不发,一点都不像他


“你跟马嘉祺有什么恩怨吗?”


“跟你没关系”


“哎,我问你,我是你嘴里常常念叨的宝贝吗”


“是啊”


“那我是不是应该知道你的事啊”


严浩翔没讲话,手指敲了敲方向盘,其实不是不想讲,只是,真的很恨他


严浩翔那时候还在国内读大学,读大一,跟刘耀文是同一个班,不过从高中开始就认识了


丁程鑫是大二的插班生,马嘉祺也是读大二,是学生会会长,至于为什么跟两个小学弟认识,也是因为这两个小学弟一进学校就跟马嘉祺发生了误会,但是最终他们却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嗨!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哥丁程鑫”严浩翔搂着哥哥肩膀,嘚瑟的看向刘耀文


“有哥哥了不起啊,你好,我叫刘耀文,早就听翔哥说过有个哥哥了,哇,你长得好帅啊”


“嘿嘿,你好,我知道,你就是那个除了我弟弟以外,第二个万人迷小学弟”


“哈哈哈哈哈哈对,文哥我就是如此的迷人”


“刘耀文,你能不能再自恋点”严浩翔忍不住拿书拍了一下刘耀文的脑袋


“翔哥,你怎么总打我头,你会把我越打越傻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我这是把你打醒,哎?小马哥呢?”


“应该来了吧”


马嘉祺进到甜品店后,一眼就看到了刘耀文和严浩翔在打闹,提着书包小跑过去,“不好意思,我来迟了,刚才去开会了”


丁程鑫朝着说话的方向看去,看到马嘉祺对自己笑,那一刻,丁程鑫的心,为马嘉祺跳动了


“小马哥,这是我哥,丁程鑫,他刚来,你得好好照顾照顾啊,他跟你一个系的”


“是吗?你好,我叫马嘉祺”


“你好”


丁程鑫和马嘉祺认识了不到一个月就在一起了,四人常常一起,但是总有两个天天被撒狗粮


严浩翔和刘耀文坐到一棵树下,看着不远处的丁程鑫和马嘉祺在草坪上坐着互相投食,还亲嘴,活生生的又被撒狗粮了


“翔哥,我也好想谈恋爱啊!”刘耀文发出了单身狗的强烈呼喊


“那就去找一个呗,喜欢你的这么多”


“可我一个都看不上,也不知道怎么,明明有这么多漂亮小姐姐,可一个都看不上”


“那你就是对女的不感兴趣”


“别说,上次我在一家烧烤店,看到两个男孩子,看起来跟我们差不多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可爱啊”


“刘耀文,你没发烧吧”用手摸了摸刘耀文的额头,刘耀文拍掉了严浩翔的手


“是真的,我还拍了照呢,给你看”


刘耀文把手机递给严浩翔看,是两个小男孩在开心的说说笑笑,还吃着烧烤,长得也非常可爱


严浩翔毫不犹豫的把照片发给自己,再把手机还给刘耀文


“翔哥,你不会也看上他了吧”指着笑的最灿烂的那个


“不是,是……另一个,哦对了,你没要他们微信吗”


“还说呢!当时拍了后,我本来是想去要的,但是当时我妈突然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帮她办点事,所以我就忘了”


“你真是个笨蛋”严浩翔用力推了一下刘耀文脑袋,刘耀文不服,两个人又纠缠打闹起来了


丁程鑫看到他们两个又打起来了,本来想去阻止,却被马嘉祺拉住,“没事,他们两个又不是第一次打架了,再说了,他们两个不会真的打伤对方的,你放心好了”


“这两个兔崽子,还是我家小马好!温柔体贴!马嘉祺……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嗯,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永远爱你”


丁程鑫躺在马嘉祺怀里,幸福的晒着太阳,后面就是两个在一起吵架的熊崽子和狼崽子,破坏了甜蜜的氛围


丁程鑫和马嘉祺毕业后,马嘉祺说要回家一趟,并且希望得到家里人同意,丁程鑫也随他去,可丁程鑫等了两年,中间马嘉祺也和丁程鑫联系,只是聊的越来越少了


两年后马嘉祺回到北京,丁程鑫一年前回加拿大开了工作室后,一年后听马嘉祺回北京了,自己也回到了北京,本以为异地恋就此结束了,可马嘉祺回来后,见到丁程鑫第一句话,是,“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丁程鑫不明白为什么,找马嘉祺说清楚,却发现,原来一年前,马嘉祺已经结婚了,家里安排的婚姻,丁程鑫本以为没事的,他以为马嘉祺心里还是有他的,但马嘉祺在他面前和别人搂搂抱抱,让丁程鑫彻底的恨透马嘉祺


“说好的你会永远爱我呢?说好的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呢?都是骗我的吗?我本以为,当初失去的爱情,遇到你后又能重新开始,可没想到,你们都是一样的!王八蛋!”


“我随你怎么想我,但是,我只能跟你说抱歉,我已经结婚了,是我辜负了你,这是分手费,给”


丁程鑫拿过钱后,把钱全给撕了,“我丁程鑫不稀罕你的破钱!你我从此彻底决裂!最好断的干干净净!”干干净净这四个字,是丁程鑫咬牙切齿说出来的,也是让自己心碎的字


丁程鑫回去后跟严浩翔讲了,严浩翔恨不得杀了马嘉祺,但是丁程鑫阻拦他,并且要回到加拿大,绝不再回中国了


马嘉祺得知丁程鑫要回加拿大了,去了机场偷偷的看他,本想对他说,让他别走,留下来,可是,现在的自己,根本没资格让他留下来






评论(8)

热度(170)